中文简体

成员故事

OCLC 代表其成员。我们由自己的成员图书馆所拥有、支持和领导。他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提供指南。从投资重大研究到新产品试点以及为战略决策提供依据,我们始终依靠成员的指导、治理和建议。

照片:托马斯·巴尔奇图书馆 (Thomas Balch Library)

通过更便捷的访问方式提高对图书馆馆藏的兴趣

了解托马斯·巴尔奇图书馆 (Thomas Balch Library) 如何在本地和全球范围内利用新馆藏和历史馆藏提高参与度。

照片:卡萨纳特图书馆 (Casanatense Library) 纪念堂

最大限度地共享、搜索和访问图书馆藏书

了解卡萨纳特图书馆 (Casanatense Library) 如何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展示其不断增长的数字藏书。

照片:开罗美国大学 (American University in Cairo) 的珍本和特殊馆藏,室内走廊

让您的特殊馆藏获得国际认可

了解开罗美国大学 (American University in Cairo) 如何因其保护和分享埃及文献遗产的工作而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奖。

照片:创作艺术大学 (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 的法纳姆图书馆 (Farnham Library) 内部

激励人们与数字馆藏积极互动

了解创作艺术大学 (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 UCA) 如何确保让尽可能多的人可以在线访问视觉艺术馆藏。UCA 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创建了一个漂亮的自定义网站,使用新功能,让人们可以使用前所未有的方式检索资料,并且与之互动。

照片:斯克兰顿大学 Weinberg 纪念图书馆(外部)

提高档案和特殊馆藏的可见性

了解斯克兰顿大学如何通过将数字馆藏整合到一处来提升布局和可检索性。

英格兰兰开夏郡奥姆斯柯克知山大学

重新定位图书馆,让图书馆成为教学的核心

了解知山大学图书馆如何通过改革课程阅读清单管理,为教学和学习带来真正的变化。

照片来源:G. Gumpert collection, Bab Kasbah

通过在线馆藏成为数字领域的领导者

了解塞万提斯学院如何发展数字化专业知识,使图书馆在机构范围内的数字化转型项目中发挥关键作用。

SKEMA 商学院

让用户能够随时随地轻松访问电子资源

了解 SKEMA 商学院如何简化对校园内外电子资源的访问,并对世界各地的图书馆使用情况有一个清晰的了解。

为儿童定制 Anythink Box 订阅计划。

与不同的社区建立持久的联系

了解 OCLC Wise 如何通过定制项目帮助 Anythink 图书馆改善社区参与工作。

照片:KBR 正门

为远程用户获得安全的电子资源访问和可操作的使用情况见解

了解比利时皇家图书馆 (KBR) 如何为远程用户提供安全的电子资源访问,并获得更深入的使用情况见解。

恩纳科雷大学外部视图

提高可见性,国际共享研究

了解恩纳科雷大学工作人员如何为其用户提供更多资源,同时增加其全球影响力。

照片:一名女子坐在笔记本电脑前

最大限度地提高资源共享服务的交付速度

了解跨越所有 OCLC 资源共享服务的智能实现功能如何帮助图书馆满足用户期望。

在悉尼 SAE 学院图书馆学习的学生

简化 ILL 以增加请求

了解 SAE 学院如何通过简化用户体验和资源共享工作流程显著增加 ILL 请求数量。

Mannix 图书馆外观

提高协作和一致性

了解 Mannix 图书馆如何简化访问并丰富跨越系统中多个图书馆的用户体验。

学生在瓦赫宁恩大学暨研究中心图书馆

改变研究成果的全球可见性

了解瓦赫宁恩大学暨研究中心的研究图片数字馆藏是如何大受关注,创造了全球轰动,并吸引了国际报纸的注意。

沙迦美国大学

简化资源共享以改进服务

了解沙迦美国大学如何让图书馆工作人员和图书馆用户更容易请求馆际互借。

正在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学习的学生

自动化工作流程,为图书馆服务创造新的可能性

了解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工作人员为何能够提供新服务,提高其馆藏的知名度和访问量,并提高图书馆在关键利益相关者中的形象。

市中心乌得勒支大学大画廊 (Grande Galerie) 概貌

做好准备,确保顺利实施

了解乌得勒支大学从专为实体馆藏创建的图书馆系统过渡到基于云的系统所做的准备工作。

图书馆用户在莱克伍德公共图书馆里浏览

新标题处理外包,可更快获得书籍

了解莱克伍德公共图书馆如何在交付 24 小时内获得图书馆用户的大量月度书籍订单。

巴塞罗那市政厅照片:来自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的 Serge Melki CC BY 2.0 通过维基共享资源分享

提高信息的透明度和访问率

了解巴塞罗那市政厅文献和知识访问服务 (SEDAC) 如何利用国际图书馆社区的合作和支持来响应用户需求。

柏林国家图书馆的阅读区域

将您久负盛名的馆藏推广至全世界

了解柏林国家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如何满足不断增长的对其庞大且受人尊敬馆藏的需求。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麦克雷图书馆

通过特殊馆藏开展国际合作研究

了解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如何帮助全球研究人员查找和访问特殊馆藏资源。

Yvette Wilks 在 “Show ‘Em Whatcha Got” Mass. Memories Road Show: The Hip-Hop Edition,2018 年 5 月

确保当地历史囊括所有社区

了解波士顿马萨诸塞大学如何收集能够更好地展现马萨诸塞州社区的照片、故事和视频。

麦吉尔大学图书馆导览

在机构内外共享工作、馆藏和知识

了解麦吉尔大学如何利用机会来定制和改进工作流程并与其他图书馆合作。

博科尼大学图书馆

扩展您的网络,获得更大的国际知名度

了解博科尼大学如何为学生提供更多的资源,同时提高其知名度。

亨廷顿图书馆、美术博物馆和植物园的场地

在线共享馆藏,促进信息传播

了解亨廷顿图书馆、美术博物馆和植物园如何帮助研究人员查找数字内容并对比各个馆藏中的资源。

新墨西哥大学图书馆

自信透明地选择异地储存资源

阅读新墨西哥大学图书馆如何在选择异地存储资料时保持透明度。

崔瓦卡纳塞廉大学 Waggoner 图书馆

提高参与度、简化流程才是成功的定义

了解崔瓦卡纳塞廉大学 Waggoner 图书馆如何通过新的图书馆系统(而非迁移)简化工作流程并提高数据库使用率。

曼彻斯特大学主图书馆

获取有意义的电子资源数据支持投资回报率

了解曼彻斯特大学评估其电子资源和图书馆服务价值的方法。

哈尼格罗夫图书馆和学习中心的新型创意空间

优化小图书馆空间

了解哈尼格罗夫图书馆和学习中心如何经济高效地扩大图书馆空间以更好地服务社区。

CSIC 中央大楼正面

服务于具有国际知名度的全球研究社区

了解西班牙国家研究委员会 (CSIC) 如何通过高度可见的馆藏与全球研究员互动。

在 WorldCat 中输入第一个 XR 记录

使用沉浸式技术扩展课堂教学

了解内华达州立图书、档案和公共记录馆如何通过扩展和虚拟现实技术支持学校图书馆

华侨崇圣大学图书馆

给员工更多时间,给用户更多资源

了解华侨崇圣大学如何增加资源访问渠道并节省员工时间。

学生在东北大学图书馆学习

通过有价值的图书馆研究增强您的战略

了解东北大学如何使用档案和特殊馆藏研究来推动图书馆的战略,以吸引在线学习者,并突出其独特的馆藏。

使用 Gateway Seminary 图书馆的学生

通过简便的定制加快标签打印

了解 Gateway Seminary 如何更快速地创建定制化书籍标签的更多相关信息。

纽约大学图书馆中庭

通过节省时间的自动化过程改善对电子资源的访问

了解纽约大学图书馆如何改进大规模和不断变化的电子馆藏的编目流程。

改造期间图书馆工作人员正在为图书排架

保证改造期间的无缝用户体验

了解新不伦瑞克大学如何快速更新几十万条编目记录。

学生在东肯塔基大学图书馆学习

使用便利技术,加快馆藏清点

查看东肯塔基大学员工如何加快图书馆馆藏清点工作。

在苏黎世中心图书馆工作的用户

在世界各地高效、安全传递信息

查看苏黎世中心图书馆如何简化和自动化国际馆际互借流程。

圣心大学瑞安马图拉图书馆前的学生们

找到更多的时间和资源来帮助用户

了解圣心大学如何提供大量需求驱动采购馆藏,并利用节省出来的时间改善检索服务。

温尼伯大学图书馆中的学生

以现有服务为基础,更好地支持学生

了解温尼伯大学如何通过简化后台工作为大学和图书馆社区提供更多服务。

位于维多利亚与艾尔伯特博物馆的国家艺术图书馆的图片

通过单一搜索推动博物馆检索服务

了解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的国家艺术图书馆如何改善用户体验并提高其电子和印刷馆藏的可见性。

OADTL 员工

让开放内容可搜索,以便与全世界共享

深入了解 Open Access Digital Theological Library(开放访问型数字神学图书馆)如何实现其免费为全世界提供宗教学术内容的使命。

格罗斯特郡大学

通过转变借阅体验给图书馆用户带来愉悦感受

了解格罗斯特郡大学 (University of Gloucestershire) 如何将馆际互借请求量增加一倍,同时降低服务运行成本

维也纳新城应用技术大学中的学生

结合学术和公共图书馆,提升服务质量

了解维也纳新城应用技术大学和维也纳新城公共图书馆如何合并馆藏,服务于更广泛的受众。

学生在卡内基·梅隆大学 Sorrells 图书馆

准备迎接图书馆的下一个变革

了解卡内基·梅隆大学图书馆如何通过现代信息工作流程支持研究人员的工作。

加州大学图书馆里的学生

贡献并从共享编目中受益

了解加州数字图书馆的编目人员如何共享工作并受益于其他图书馆的贡献。

摄影师不详。Gabriel García Márquez 和 Fidel Castro,日期不详。哈里·兰塞姆中心供图

通过您的数字馆藏开辟新的研究机会

了解哈里·兰塞姆中心如何使全世界学者更好地访问和使用其特殊馆藏。

图片:Institut Cartogràfic i Geològic de Catalunya(加泰罗尼亚地质与制图研究所)。

保存您的资源并提高其可见性

了解 Institut Cartogràfic i Geològic de Catalunya(加泰罗尼亚地质与制图研究所)如何保存其精致而易损的馆藏。

科学图书馆的植物学中心(Webb 阅览室)

协作并提供更多对资源的访问

了解佛罗伦萨大学如何共享其技能和资源、降低成本和增加服务。

用链接数据编目的海报

参与研究以细化需求

了解图书馆如何与其合作部门协同推动元数据管理的未来。

鹿特丹公共图书馆的用户在浏览图书

增强社区参与度

查看鹿特丹公共图书馆如何创新,以更好地服务社区

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生物图书馆内的学生

合作创新,确保图书馆的未来

了解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图书馆参加全球项目,使所有图书馆从中受益的详情

萨福克大学图书馆的学生

无须额外开销即可向转换至电子资源远程访问

了解萨福克大学如何避免了本地部署系统的问题,提供了无缝的电子资源访问。

中心学院图书馆多功能教室中的学生和教师

使资源搜索成为一站式服务

了解中心学院如何精简图书馆,为学生和工作人员提供更好的体验。

照片:学生们在 SAE 学院

统一您的全球图书馆系统

了解 SAE 学院如何通过一个系统将遍布世界的校园图书馆集成到一起。

格罗斯特郡大学图片

寻找最具影响力的图书馆资源

了解格罗斯特郡大学如何利用学习分析法量化图书馆价值。

新西兰国家图书馆的艺术馆藏

与世界分享您所在国家的文化遗产

了解新西兰国家图书馆如何扩展新西兰境内图书馆的服务以及如何扩展全球信息访问权限。

学生们在伍德伯里大学图书馆的图片

更方便地连接图书馆用户及其所需资源

看看伍德伯里大学的学生如何通过无障碍搜索方便地找到图书馆馆藏资源。

学生们在克莱蒙特学院图书馆的图片

扩展你的目录,同时与图书馆社区进行分享

了解克莱蒙特学院是如何在为图书馆社区做出贡献的同时提高馆藏资源的可发现性。

卡里纪念图书馆咨询台图片

从远近的图书馆找到并获取您需要的确切资源

了解马萨诸塞图书馆系统如何在整个州内为图书馆用户高效搜索并交付正确的资料。

豪达公共图书馆中的学生

在数据、馆藏和规划之间建立联系

了解豪达公共图书馆如何使用数据加深对其用户的理解,并提供更好的客户服务体验。

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图书馆员工在帮助学生

精确查找所需资料

了解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如何让研究人员从全世界快速、高效地获取所需资源。

学生在鞍峰学院图书馆看书

在践行内在完美主义的同时节省时间和金钱

了解鞍峰学院如何让本校图书馆的目录保持更新,将更多的资金用于图书馆的优先事项,并帮助新员工应对挑战。

锡拉丘兹大学图书馆学习共享空间的学生

使用快速、精准的搜索功能查找难以寻找的资源

了解锡拉丘兹大学如何满足研究人员对不同语种的独特资源的需求。

特拉华州公共图书馆内拿着 3D 打印手掌的男孩

优化所在社区中图书馆的成果

看看特拉华州图书馆局如何更好地了解如何让社区需求与图书馆服务保持一致。

在圣安塞姆学院讲解圣约翰圣经

展示特殊馆藏的价值

了解圣安塞姆学院如何分析其特殊馆藏,从而确认稀有资料并以馆藏开发为战略重点。

照片:SCELC 视频中涉及的图书馆

更好地了解您的馆藏以及如何扩充您的馆藏

了解 SCELC 比较馆藏如何促进资源共享和馆藏开发,以及遵守馆藏保留承诺。

米登-布拉邦公共图书馆的公共活动

与可靠的合作伙伴共同创新

了解米登-布拉邦公共图书馆如何通过创新来在当地社区开发和培养人才。

“艺术和女权主义”项目实施期间的维基百科活动

让社区受益于并共享可靠的信息

了解公共图书馆如何将维基百科嵌入他们的图书馆,以及如何把他们图书馆的资源嵌入维基百科。

梅迪辛哈特学院的学生

帮助用户查找您所在图书馆提供的所有资源

了解梅迪辛哈特学院图书馆如何让学生和教师更快地找到该馆的视频数据库。

斯威本科技大学图书馆的学生

简化您的需求驱动采购电子内容计划

了解斯威本科技大学如何使需求驱动采购的电子标题供人查找、访问并使其保持流通。 

在希尔斯代尔学院图书馆学习的学生

提高整个馆藏的可发现性

了解希尔斯代尔学院如何让用户和咨询馆员更容易从图书馆目录中找到他们所需的信息。

奥克兰大学图书馆

节约维护电子馆藏的时间

了解奥克兰大学如何用电子资源的最新记录来维护它的目录。 

利物浦热带医学院大楼

用更多时间与全球分享研究成果

了解利物浦热带医学院图书馆如何通过云平台来为实现机构目标提供支持。

圣本尼迪克与圣约翰大学学院图书馆中的学生

专注于提升图书馆的优势

了解圣本尼迪克与圣约翰大学学院图书馆如何将更多的时间投入到对师生的支持工作中。

塔尔萨社区大学的学生

减少工作量,支持角色变化

了解塔尔萨社区大学图书馆如何在不增加预算的前提下减少四个校区的工作量

ohio-wesleyan_thumb

使用云平台简化资源共享

了解俄亥俄卫斯理大学如何通过将其馆际互借流程迁至云平台来改善服务。

bryant_thumb

帮助员工完成更多任务,提升员工工作能力

了解布莱恩特大学如何节省时间和金钱,从而让员工集中精力提供更优质的资源、用户服务和报表功能。

ada_thumb

通过全球合作共享解决方案

了解阿塞拜疆的 ADA 大学如何与世界各地的图书馆共享资源、文化和知识。

destination-indiana_thumb

让历史在视觉文化中重生

了解印第安纳历史学会如何整理在线图片,从而让全世界的人都可以轻松浏览和了解印第安纳州的历史。

antioch_thumb

携手为各校区提供更好的服务

了解安迪亚克大学遍布全美的五个图书馆如何携手为学生和教师提供灵活、一致和全面的服务体验。

douglas-county_thumb

让社区融入当地历史

了解道格拉斯县历史研究中心如何通过与本地组织合作扩展其馆藏。

夸祖鲁-纳塔尔大学

优化员工工作流程,整合资源访问渠道

了解夸祖鲁-纳塔尔大学如何改进用户服务和员工工作

nku-law_thumb

精简员工并提供优质的用户服务

了解 Chase 法学图书馆如何在经历重组和员工精简后继续为学生和教师提供高水准的服务。

moravian_thumb

公开您的隐藏资源

了解摩拉维亚音乐基金会如何向全世界的音乐爱好者展示其所拥有的珍稀馆藏。

erasmus_thumb

提供馆藏服务

鹿特丹伊拉斯谟大学图书馆重新将图书馆的重点工作放在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信息和图书馆资源上。

ministerio-educacion_thumb

使用用户母语回答来自全世界的问题

了解西班牙政府如何让所有西班牙语使用者随时都能获取常规参考信息。

askwa_thumb

将所有州居民与咨询馆员相连

了解华盛顿州如何为该州居民提供全天候图书馆咨询服务。

goucher_thumb

帮助学生细化研究

了解古彻学院如何通过提供与特定地区和文化相关的资源来帮助出国学习的学生。

camden-theological_thumb

连接用户及其所需资源

了解卡姆登神学图书馆如何腾出时间开展能为图书馆用户提供更多资源的项目。

wisconsin-madison_thumb

合作强化图书馆在所有社区中的角色

了解苏必利尔湖赤壁滩奥吉布瓦部落如何通过与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图书馆和信息学学院的合作来重建部落社区图书馆。

denver-public-dewey_thumb

培养共同兴趣,促进社区参与

了解丹佛公共图书馆如何通过各类活动来联系用户,从而与社区保持互动。

图片:约翰卡波特大学图书馆内景

本地搜索获取全球资源

了解约翰卡波特大学的图书馆员如何改善该馆和全球其他图书馆馆藏资源的访问渠道。.

charlestonsyllabus_thumb

传播历史教训,营造美好未来

查看学者和图书馆员团队如何携手帮助人们了解公民权利、非裔美国人问题以及过往历史对当今文化的影响。

anabaptist_thumb

分享您的专业馆藏

了解再洗礼派门诺圣经神学院如何分享其特有馆藏,以及如何满足学生的广泛要求。

denver-public_thumb

即时快速地提供个人咨询服务

了解丹佛公共图书馆如何让更多的学生乐意使用咨询服务。

saddleback_thumb

腾出时间开展新计划

了解鞍峰学院如何在不增加员工的前提下腾出时间来改进为学生提供的资源。

ci-cci_thumb

共享纸质馆藏,扩大图书馆规模

了解爱荷华州的一个小型学术图书馆团体如何组织“爱荷华中部 — 协作馆藏计划”来共享纸质馆藏。

libros_thumb

为集团内规模不一的图书馆改进结果

了解 LIBROS 如何通过一套图书馆管理系统来平衡大学员工和用户与小型博物馆员工和用户之间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