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

OCLC 信任中心赢得所服务的图书馆和社区的信任

trust_hero_illo_v2

在 OCLC,我们是图书馆员、技术专家、研究人员、开发人员和支持专家。但我们也是社区成员、终身学习者、技术用户和图书馆爱好者。我们每天都在努力赢得所有图书馆工作人员的信任,因为我们有共同的核心价值观,如社会责任、安全和隐私。

“安全是 OCLC 的首要任务 — 我们致力于投资并不断改进我们的安全实践,以保护系统和数据免受网络威胁。”

Tina Price
全球安全服务执行董事

照片:Tina Price

保护客户和用户数据

我们的员工经验丰富,他们来自图书馆、高校以及要求具有安全意识的行业,例如金融服务、政府和国防。他们携手工作,确保我们的系统符合许多合规计划的高标准。

查看标准

图标:ISO/IEC 27001
图标:FedRAMP
图标:StateRamp
图标:英国数码安全要略 (UK Cyber Essentials)

创新是一项核心价值。

图标:创新

我们存在的原因就是因为所有的知识都必须分享。我们拥有不同语言、不同脚本和不同格式的千万亿字节的数据,极其多样化。我们把这些数据集合在一起。如果您觉得这听起来很酷,那我们可能是英雄所见略同。

欢迎合作。

图标:合作伙伴

我们为合作伙伴提供了许多与图书馆联系的机会。搜索引擎、客户网络服务和学习管理系统让用户能够获取 OCLC 数据,引导他们回到图书馆以及使用图书馆资源。

优化您的服务。

图标:API 服务

我们提供的 API 每天被各图书馆和合作伙伴使用三百多万次,以获取信息,提升和定制服务,管理图书馆并协助图书馆进行资源分类和共享。

有疑问?

信息的保密性、完整性和可获取性至关重要,因为我们必须保护图书馆及其用户的信息安全和隐私。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